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5, 2012

事事不顺

以前我很想快快长大,
自己要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认为社会有很多好人。
可是,
到了我踏入社会工作时,
我才觉得社会的人都是很可怕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我有时自己搞不懂有些人,
为什么不能好好的作工呢?
为什么一定要害人才甘愿呢?
做打工真的很可悲啊~
我今年也不知道冲到啥,
我今年很不顺,
也很压力。
我每天都在倒数新年的到来,
因为唯有过年,
我才是真真的开心。
什么都不用想。
贵人啊贵人~
你什么时候才会在我的人生路出现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