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19, 2012

如果错了,还能从新开始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错了,还能再从新开始吗?
做错了事情,
在你的人生道路,
不管你有多么努力的擦掉,
都会留下痕迹的。
而且会抱着过去来迎接未来。
人生啊,
我开始累了,
我也懒得去理你对我未来人生的策划,
当我每次想悔改时,
个种个样的大大小小事情,
都不断在我身边转呀转,转呀转,
人生的路是很漫长的,
只是要看你这样去好好走这段路程。
 
虽然在我的人生道路,
是很辛苦的走,
但我相信我能走下去,
并且开心,幸福,平安的走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