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7, 2012

我的瘦身之旅

哇!哇!哇!
我又瘦了2KG了!
我啊~
为了“瘦”这个字,
多辛苦的熬过每一天。
我的瘦身计划很简单,
就是午餐喝麦片~
我这个人最讨厌喝麦片了,
因为没味道,
不过这次我买的麦片是还蛮香的,
是巧克力口味。
由于每天下午都喝麦片,
会很快完,
所以我就和豆粉混合一起喝。
这豆粉是老公的表弟介绍的,
豆粉味超重的,
是Amway的产品。
如果单单喝豆粉我不行叻,
因为每次喝,我都想要吐,
太难喝了!
所以,我就把麦片和豆粉混合喝比较好喝。
可是,
我的麦片3汤匙+半匙的豆粉而已,
豆粉的味道可以盖过麦片味,
你就知道豆粉味有多重了(=_=)
我呢,
单单喝麦片的话,
我会觉得生活没乐趣,
所以明天会买麦片面包和水果来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