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26, 2012

我的红红向我报道了 ;(

来月经对每个女人来讲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每个月,你的第二晚是最难睡了。
因为整晚都很担心会弄到床。
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我经期时,
我的第二晚会睡在地板,
因为每次第二晚来的最多。
现在要睡地板都难咯,
每次来月经,
老公都不肯我睡地板,
他说睡地板对身体不好,
所以我也没睡啦。
结果隔天.....
又要洗床单了。T__T
这几个月的经期越来越不准了,迟了好多星期才来。
这次,我迟了2星期才来,
而这次,肚子痛到要命,
躺着也痛,坐着也痛 。
我已经戒掉我喝冷水的坏习惯了啊~
戒了有半年了吧?
可是还是痛。。。
今天是Saturday...
是我的休息日。
可是来月经让我没办法好好的睡觉,
所以我今天8:20am就醒了咯~
一起床,
就帮我两只宝贝冲凉。
垮张的是,
我冲一只换一次裤。
Lucky就很会钓鱼,
每次都很爱睡。

帮宝贝们冲好凉后,
我就开始打扫房间很客厅了。
一边忍着痛一边打扫洗衣服,
今天太阳那么美,
不嗮衣服太可惜了(只有欧巴桑才喜欢吧?)
收拾完后,
马上洗澡,开始躺着床,怕我越活动就越流。
女人啊~最可怜就是每个月要忍受, 
还要经历女人最痛的一刻。
虽然我还没经历,
但我希望我这一生能经历,
这样,
我才算是完整的女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