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需要时光机

我很需要时光机,
一切倒回从前,
我希望我能好好对待外婆,
好好的成长,
做我外婆的好榜样,
我希望我外婆以我为荣,
我会好好保护外婆,
我,
曾经埋怨,
为什么上天把我安排在沈家出生?
为什么我要成为我妈的孩子?
为什么我爸非得是台湾人?
为什么我爸和我妈会相遇,结婚,生下我?
为什么我的童年一定要那么悲惨?
难道我没资格得到父母的疼爱吗?
还是我前世犯了很多罪?
我弟就比我幸福的好多~好多。
他,
有妈妈帮他打理一切,
有爸买玩具给他,
有妈为他换尿布,、
有爸抱抱,
有好叫爸妈,
爸爸妈妈,
我不会叫,
因为我很少叫,
有时还想想什么意思叫爸爸妈妈?
我也是他们生的,
可是,
为什么我弟得到的爱比我多好多?
我差点连爸妈都不会写了!
小学时,
老师要我们写作文,
题目为“我的爸妈”,
同学们都把自己的父母写的好伟大,
我的作文啊,
其实是抄课外书的,
因为我真的写不出。
每年的母亲节,父亲节和双亲节,
每个人都牵着爸妈来教会参加亲子活动,
我呢,
就在后坐静静的看他们玩,
感觉上我不该来,
到献花的时刻,
我却不知道要把花献给谁?
很可笑吧?
明知道这节日我没份参与的,
我却来。
我的要求不高,
只要在来生,
上天多疼我吧!
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