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幕后花絮 27.11.2011/Behind the scenes

昨天是宝贝们的photo shooting,
地点是在马中公园,
昨天差点就要cancel这拍摄的,
因为下大雨,
害我没有mood~
不过大概5:00pm,
雨慢慢的停了,
我的photographer就打给我说可以去拍摄了,
害我赶的半死,
到了那边,
宝贝超紧张的,
看到人要咬人,
可是她还蛮受欢迎的耶~
抢着要跟它拍照,
哈哈~
我的micky呢~
唉~
超懒惰的(><)
lucky呢,
它就很爱摆个pose,
让你很难抓到你要的moment~
本来它对摄影师很抗拒的,
不知道几时变的很friend...
这张拍的真的是很美呀~
可是为什么她总是不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