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你喜欢被人怀疑吗?

今天收到一个坏消息,
我万万想不到,
我的一片好意,
却被别人怀疑我。
当我知道我被别人怀疑时,
却装着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我不想被别人看到我最伤心的一面。
我心想。。。。。
“别人”的眼晴是不是瞎了?
分不出谁是在“做鬼”吗?
在这一年多里,
我在那学了很多东西,
我也学会了“忍”
以我的性格,
只要不是我的错,
我都会顶”别人“顶到底,
但现在的我,
却会为了不要把事情搞大,
忍着说了“抱歉”
我只想每天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而不是每天吵吵闹闹的。
被人怀疑的那种感觉是很不好受的,
刚才她们[某某人]跟我交谈那件事时,
我一直对我自己说,要忍。。。
绝对不准掉眼泪[我生气过头会掉眼泪],
可是到最后,
我大哭了。。。
我感觉到我受到很大的委屈。
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了,
我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你了,
只是你不相信我说讲的一切,
因为你的一句话{半桶水}
我以前所做的都是白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