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18, 2011

可以吃了吗?

这是我每天都会对我宝贝做的事情,
就是要它学会忍。
因为有很多狗狗对吃的东西是无法抗拒的吧?
还记得宝贝还小的时候,
刚到我家时超爱睡的,
吃东西也超紧张的,
感觉很像很我会跟它抢。
阿强老妈还帮它取了外号哦。
叫它[紧张大帅]。
到了该教的时段了,
阿强哥哥就教它一两次而已,
宝贝就以经懂了。
就从那天起,
没有我的口令“eat”!
它是不会去吃的。
就是乖乖的趴着。
现在它学会蛮多一下,
如:
趴着,stay,wait,eat,sit.
当然也希望它学会hand hand啊。
它到现在还不会。
我的男同事还笑说可能他的手太短。
所以不能做到。
我另外一位同事还说,
你可以试试看训练它,
就是拿饼干放在它的鼻子,
哈哈。。。
我随时回答我同事:
不能啦!它鼻子太短了啦!
我同事们也是很爱动物的哦.
有kiki,vivi,hitam,还有乌龟叫旺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