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4, 2011

我的天啊~
牙齿好疼呀!
我的大牙事实上是在2008年也就是我在国民服务时就开始疼了,
还记得那时疼到半夜睡不着,
结果为了让自己快快睡,
跑到我们女生宿舍的TV Room 看ASTRO ON DEMAND~
后来老师就带我们去补牙,
哪知他们帮我补的牙灰到去年慢慢的脱了!
结果牙齿破了一个大洞。
我也没去理会它。
一直到我前几天拉肚子去看医生,
我想顺便去拔牙了,
因为我不想每天一吃好东西,
我的牙洞塞满了,每天都要去用手去挖~
我还以为拔了牙会比较轻松 。。。
原来我错了!
拔了牙更痛苦,
饭是跑进牙肉里面,
而不是像以前,在洞里面。
而且吃饭都很难 。。
牙肉啊,牙肉,
快快生出美美的牙肉给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