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22, 2013

此刻,我真的很幸福

好久没有来更新我的小小私人空间了(Blogger)
最近发现到,我除了进去wechat/whatapps和一些姐妹38,
我的日子还真的够闷!
突然就想起我的blogger,
这里都快要生灰尘呢!
不过,我相信,有几个月后,我的日子会过的非常充实。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享受每一天,
还记得我曾经跟老天爷说,希望老天爷对我好点。
这是我之前很失望的时候写下的心情。
那时的心情,真的没有人能了解。
我祈求上天,我23岁时,能对我好点。
果真,今天2013年,我的奇迹真的出现。
感谢上苍,我会好好珍惜你赐给我的礼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