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5, 2013

我想要有个家

潘美辰 - 我想有个家

  • 『我想有个家
  •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 在我疲倦的时候
  • 我会想到它
  • 我想有个家
  •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 我才不会害怕
  • 谁不会想要家
  •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 脸上流着眼泪
  • 只能自己轻轻擦
  • 我好羡慕他
  • 受伤后可以回家
  • 而我只能孤单的
  • 孤单的寻找我的家
  • 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 只要心中充满爱
  • 就会被关怀
  • 无法理怨谁
  • 一切只能靠自己
  • 虽然你有家 什么也不缺
  •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
  • 永远都说没有爱
  • 整天不回家
  • 相同的年纪
  • 不同的心灵
  • 让我拥有一个家』



  • 潘美辰唱出了我的心声,


  • 唱出了我多年来埋在心里的想法,
  • 家,
  • 对我来说,
  • 真的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 我也希望像个平凡小孩一样,
  • 有爸妈的疼爱,
  • 会叫一声爸妈,
  • 放学回家,
  • 看到妈妈煮好美食叫我洗手吃饭,
  • 爸爸放工来亲亲我额头,
  • 问问我功课做好了吗,
  • 晚上妈妈说说故事哄我睡觉,
  • 如果能重来,
  • 我希望我妈妈是疼爱我的,
  • 我希望我爸爸保护我,
  • 老天爷,希望你能对我好点,
  • 我的人生路还很长,
  • 希望你能为我开好每一条道路,
  • 让我走我的人生路的安稳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