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的大喜之日

女人在一生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找到自己心爱的人结婚生子,能白头到老。
女人只要穿上白纱,都会变成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我和我的他,
终于在17.07.2012完成了我们的终生大事。
这婚事的确很赶,
我们只用半个月的时间来筹备我们的婚礼。
我们本来是打算12.12.12结婚,
但,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我在26.06.2012得知我怀孕了,
有4周又4天了,

所以希望在肚子大之前赶紧拍婚纱照,
我们隔天到LB BRIDAL签配套,
拍摄日期为17.07.2012。
01/07 我家婆看了日历,
说17.07.2012(华人五月二九)是结婚的好日子,
可是那天是我们拍婚纱照的日期啊,
所以我打给婚纱店的负责人
说我们要在02.07.2012(也就是明天)拍。
本来想延迟,
但华人六月和七月不可以结婚(因为七月半)。
02/07,我们很早就醒了,
冲洗之后,就到三哩一起吃早餐,

到了差不多10点,
就准备去试婚纱了。
我一踏进婚纱店,
满地都是婚纱,
我还以为试婚纱需要很长的时间,
可是她们的手脚很快,一下子就试完了.

选完之后,我要去化妆了。
用1个多小时来帮我化和set头发,
一个小时对我来说蛮痛苦的,
因为屁股会痛(-_-),但为了要美,就要忍忍下吧!
在拍摄的期间,
我们的嘴巴好像硬掉去,
因为要笑笑拍照才美。
可是我们笑得很不自然,
所以摄影师都会讲一些很好笑的话题来逗我们笑,
下午2点我们就去外景拍,
拍到差不多5点多才会婚纱店,
再拍内棚的,
拍到差不多7点多就搞定了。
回家前就选照片,相框,和相簿。

我们回到家就已经软趴趴了。
在这半个月里,
我们到处买东西,

那段日子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必需喝咖啡来提神,
可能太赶太累,
我在婚礼的前几天,
发高烧住院了,
我一直发高烧,
一直吐,
一直腰痛,
我的烧度到39.1,
又加上我怀孕,
所以必需要紧急住院留意。

住院期间,
我的医生告诉我,
我流产了。
我听到之后,
我哭了....
那时的我没办法接受,
我老公也为了能好好的照顾我,
一放工就来看看我,照顾我,
白天他又要赶去作工,
我也是很可怜他。
他工作压力已经很大了,
我又在这时候出事,
医生还说我怀孕期间流血块已经很不稳定了,
还那么赶筹备婚礼,
我怀孕期间一直流血滴,后期就流血块,
医生有交代我要很小心,
因为这胎儿很不稳,
凡事都要很小心!
但,我还是错过了当蛇妈的机会了。
就这样,
宝宝没有了,
婚礼前还要躺在医院,
本来我是来不及出院结婚的,
是我一直求医生放我出,
医生本来都不太肯我出,
到后来肯让我出院了,
但有条件,
就是必需回医院复诊。
庆幸的,我出院了!
16/07, 我和我的姐妹们玩闹日,

姐妹们在准备明天要整兄弟的东西,
我也想帮忙,
但她们不肯让我帮,
还说新娘子要早睡,
当我要睡的时候,
隔壁传出尖笑声让我无法睡觉,
原来是我的姐妹们在房里玩乐!
她们知道我睡不着,
特地来新娘房陪我睡,
哪里知道更惨!
她们搞到我也不会睡!
连我也不放过!
到了凌晨3.30我才睡着,
可是只睡半个小时,
我4点就要起身了,
一起身就准备所有东西,

姐妹团也忙着准备东西,
2个小时候,
新郎到了!
要接我过门??
当然没那么容易!
要先过姐妹团的关先!
 整完之后,
最后一关就是我这了,
爱的宣言!
虽然他爱的宣言非常的简短,
我还是放过他吧!
他一开们,
就跪在我面前,
当他为我戴上婚戒的那一刻,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因为你是那么努力的向我走来,
始终没放弃,
谢谢你的憐惜,
让我的情感今生有了依归。
你为我欣开了头纱,
我感动了,
我开始怀疑这一切都是发梦出来的。
当你开始牵起我的手,
慢慢的把我牵进新娘车。
我就知道,
你是我最重要的诀定。
一踏入新娘房,
我们就开始开启我们的喜灯,
吃我们的汤圆,
好让我们团团圆圆,
和兄弟姐妹们来张大合照后,
我就换上我另一套婚纱来为长辈们敬茶,
敬完之后,
就是小孩跳床的时刻,
我家有两个小男孩,
就叫他们在床上随他们跳!

时间差不多到了,
菜也到了,
就开始准备吃午饭了。
大概1点多左右,
亲戚朋友才回去,
我们也累,
冲凉后本来想去婚纱店了,
可是我们却在沙发上睡着去!
可见我们真的很累!
到了婚纱店,
化妆化到一半,
天不作美,
下了大雨,
到了酒楼,
也是还在下,
下雨还没关系,
又来大风!
结果把我的Q发吹直去!
唉~算了
直的发型也不错看的!
当我们在忙着楼下招待来宾时,
我大伯一通电话打给我们说,
他忘了带名单来,
所以很难安排座位,
到就后,
没办法之下,
我们的来宾的位子有点小更改。
到了我们入场后,
敬酒仪式也有小问题!!
就是不能开头(我们是带红酒)
有需要工作人员拿回去搞定!
在等待的当儿,
司仪也让我们先进行切蛋糕仪式,
切好后,
红酒也搞定了,
就来倒酒&敬酒仪式,
当然,
也会玩点小游戏,
就是要把蛋糕含在嘴里喂对方,
结果,
可能我的新郎哥饿了,先把蛋糕给吞了=_=
全场笑声连连!
玩了之后,
休息一会,
就到一座一座为来宾们敬感谢酒,
弟兄们还真不客气,
逼我老公喝酒!
其实我老公不是不会喝酒,
是他刚才吃太多东西了,
根本喝不下!
看了都心疼
看他喝那么辛苦,
我也帮他顶半杯酒,
回到新娘座,
看见老公脸开始红了,
像红萍果一样红!
我就一直开始给他喝多点茶来解酒。
晚宴结束前就和几位朋友来张照。
晚宴结束后,
兄弟们还不甘愿回家,
去我们家再喝酒。
我呢,
我也开始累了,
原来结婚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好好的学习当我老公心目中的“陈太”和我家婆家公眼中的“好媳妇”
当然,
未来我也想当个好妈妈,
我也会开始努力“做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