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28, 2011

它的名字是Ginger


最近我在office养只鱼,
我给它取名为ginger,
听很多人说这种鱼养在office会防贼???
也很多人说它可以辟邪?
这条鱼原本是老板娘的,
我老板娘很爱养鱼,
它的老公可是养鱼高手,
可是因为老板娘没时间照顾,
就给kakak照顾,
可是kakak也没空,
我就跟kakak说就让我来养吧,
老板娘知道后,
就跟我解释如何养鱼,
原来养鱼需要花好多时间叻,
好才家里没养鱼,
因为一只狗和三只青龟就已经够头痛了=-='''
所以我决定在Office养鱼,
ginger很喜欢看着我作工,
很爱游来游去引我注目,
它也很会吃,
[慢点可能会变成大肥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