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BBQ Night 31.12.2010

本来是抱着很不快乐的心情的上班,因为我本来打算到MJC倒数的,可是我弄不到票,所以没好去咯,只好取消,当我告诉强强说我弄不到票时,他说没关系,原来他另有计划,就是到他家举办烧烤会,他还邀请我的同事们去,而且这决定是很突然的,所以这几天都忙着准备东西。时间到了,烧烤会开始了,我吃了好多好多哦, 不知不觉玩到4点多他们才回,我因为早上很早就到market买肉给lucky,很爱睡了,所以2点多我就先睡,可能太累,睡到下午2点多,要不是我肚子饿和尿很急,我想我可能睡到晚上都不会醒啊~醒来不久,强强就带我到香港面粥家吃早餐(算午餐吧?)吃后到688看“红葱”{灯笼}~今天整天感觉很累很累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