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本来今天可以睡到迟迟的。。为了参与人间茶访的的麻辣面王的比赛,只好早起来咯。。。到了那里,现场非常热闹,有舞狮,还请陈如飞,张健仁,沈庆辉等等。。。到了比赛时,我是第四回合,有5个回合,要以3分钟的时间吃完三碗超辣麻辣面。。。就可以赢得奖金RM150和价值RM100 voucher...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会准备3 杯冷水和三碗超辣麻辣面。。。比赛快开始了。。。5,4,3,2,1。。。开始!我吃第1盒时,还可以接收辣度。。一直到我快吃碗第二碗时,我开始流泪,太辣了。。边吃边流泪,好辛苦哦。。。哎。。。。当我开始吃第三碗时,时间不够了。。。而且我肯定是输的,因为已经有人吃完了!我输了。。。我下台后很想吐啊。。到了第五回合也就是最后回合,有人用1分钟42秒吃完三碗麻辣面!!!OMG!!!太恐怖了!!那位冠军还没比赛前,他还吃很多糕点(因为他坐我后面),人长的很瘦。。。可是吃的份量,太可怕了!!!虽然我输了。。不过有安尉奖也不错啦。。奖品就是~人间茶访的麻辣面王的杯咯!不错咯~哈哈

0 comments: